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香港2月份零售业销货额临时统计服装类下跌6.9%
2017-04-05
分享至:

  香港政府统计处发表最新的零售业销货额数字。

  2017年2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48亿(港元,下同),较2016年同月下跌5.7%。2017年1月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修订估计较2016年同月下跌1.0%。与2016年同期比较,2017年首两个月合计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下跌3.2%。

  扣除期间价格变动后,2017年2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较2016年同月下跌6.1%。2017年1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修订估计较2016年同月下跌1.4%。与2016年同期比较,2017年首两个月合计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下跌3.6%。

  按零售商主要类别的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由高至低分析,2017年首两个月合计的销货额与2016年同期比较,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下跌1.2%。其次为超级市场货品(销货价值下跌3.5%);服装(下跌6.9%);百货公司货品(下跌1.6%);电器及摄影器材(下跌23.6%);杂项耐用消费品(下跌14.9%);汽车及汽车零件(下跌4.0%);鞋类、有关製品及其他衣物配件(下跌6.5%);以及家具及固定装置(下跌5.4%)。

  另一方面,2017年首两个月与2016年同期比较,药物及化妆品的销货价值上升2.7%。其次为食品、酒类饮品及淤草(销货价值上升1.4%);其他未分类消费品(上升6.7%);燃料(上升6.4%);书报、文具及礼品(上升0.3%);中药(上升0.2%);以及眼镜店(上升1.4%)。

  截至2017年2月底的三个月,与先前三个月比较,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下跌4.2%,而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则下跌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