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欧盟成衣制造商联合呼吁制定产业策略
2017-03-20
分享至:
  由包括代表纺织、成衣及鞋类制造商在内,近100个欧洲贸易协会所组成的团体,呼吁欧盟采取具抱负性的产业策略,以创造更多工作与成长机会。

  由92个协会签署的联合声明敦促欧洲机构与成员国家给予“快速且果决”的协助,以协助解决“我们正面临的众多挑战”,因为工业被列为世界各国政府待议事项的首位。

  例如,美国总统川普的“美国优先”政策、“印度制造”策略将印度定位为下一个制造目的地,以及中国大陆的“中国制造2025”制造政策。

  欧洲鞋靴产业联盟(CEC)、欧洲人造纤维协会(CIRFS)及欧洲成衣暨纺织联盟(EURATEX)等团体希望欧洲委员会“重申其致力达成工业达到GDP 20%的目标”,以及“采取取行动来应对产业所面临的挑战”。

  这项联合声明指出:“2000~2014年间,制造业在欧盟总产量的份额从18.8%下跌至15.3%,而2008~2014年间则减少了35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在欧洲委员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任期初始,渠将欧洲再工业化列为最优先处理事项,并确认至2020年前达成工业占欧洲GDP比重提高20%的目标。对欧洲委员会来说,採取行动并协助欧盟在更公平的全球市场上维持产业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事”。(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