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罗马尼亚网购服装和鞋类产品方兴未艾
2015-12-03
分享至:

  罗马尼亚《金融日报》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罗马尼亚人每年网购服装和鞋类产品的花费约为2亿欧元,仅占同类产品市场总规模的5%,虽然占比偏低,但发展潜力巨大。欧洲最发达经济体—德国的市场规模达154亿欧元,占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17-18%。罗马尼亚与捷克和波兰等地区国家同属网购服装和鞋类产品处于起步阶段的国家,近几年刚刚开始快速发展。目前,罗主要线下商业巨头都看重该领域市场发展前景,而专业的小型商店只集中精力发展网上销售模式。

  eMag是罗最大的本土网上商店,起初只销售电子和IT产品,目前已增加销售服装、化妆品、园艺产品和书籍。报告显示,近年来罗旅游产品的网上销售也日趋火爆。

 

(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