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零售商A&F靠改善渠道扭转困境
2014-06-12
分享至:

  近日,美国青少年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集团公布了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A&F直营渠道整体增长27%,其中美国市场增长22%,国际市场则有37%的增幅。该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弗瑞(Mike Jeffries)表示,尽管青少年服饰市场困难重重,但是集团一季度的成绩符合预期,令人满意。

  今年,该集团将新增15家全价店,均位于国际市场,其中包括少量Abercrombie & Fitch品牌位于百货商场的店中店,另外还将新增8~10家折扣店。与此同时,Abercrombie & Fitch Co.集团将继续执行关店策略,关闭业绩不佳的店面以免拖累整体品牌销售,预计到2015财年将在美国市场关闭60~70家门店。这一策略已经执行了一段时间,集团负责人表示,果断关闭“坏”店是品牌扭转局面的正确选择。

  此外,从今年夏季开始,Abercrombie & Fitch将在英国电商ASOS上进行销售,而集团旗下另一品牌Hollister也在考虑中。

  今年一季度,Abercrombie & Fitch Co.集团销售额下跌2%,至8.22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388亿美元,同店销售下跌4%。同期,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收入3.17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3.250亿美元下跌2.2%,同店销售下跌1%;abercrombie kids收入68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7300万美元下跌6.2%,同店销售下跌6%;Hollister Co.收入4.2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4.212亿美元基本持平,同店销售下跌7%。按区域来看,其在美国市场的收入下跌6%,国际市场收入上涨5%。据分析师分析,该集团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跌幅,主要是受处理库存及促销影响。

  然而5月3日开盘前Abercrombie & Fitch Co.股价大涨,涨幅一度达7.5%。随后,Abercrombie & Fitch Co.集团表示,预期2015财年每股收益为2.15~2.35美元,基本符合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4美元,预期毛利率将略低于2013财年水平。  

  迈克·杰弗瑞(Mike Jeffries)表示,Abercrombie & Fitch Co.直营渠道的改善为整个集团带来了益处,而与成熟电商的合作将促使品牌走出困境。(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