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孟加拉国寻求免税向美国出口服装
2013-08-20
分享至:

  孟加拉国在12月份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一次会议上迫切要求向美国市场出口成衣服装的关税特权。

  根据在2005年在香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五轮部长级会议的决定,美国允许孟加拉国97%的产品免税出口,但是不包括服装,而服装是孟加拉国向美国出口的最大项目。

  孟加拉国将在12月3-6日在巴厘举行的第九轮世界贸易组织部长级会议上要求免税出口服装。

  根据2005年的决定,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允许不发达国家免税向他们的市场出口服装。

  孟加拉国商务部长上周在即将到来的部长级会议举行的预备会之前会见了商业领导人、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私营部门的代表。

  在世界贸易组织,孟加拉国准备提议确保免税市场准入的起源规则的简单和透明,孟加拉国商务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