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希腊新年棉花种植面积预期减少
2008-05-13
分享至:

    近10天,希腊市场相当活跃,市场上有三条关于销售的新消息。

  1)08年12月合约新棉价格。由于市场走软,价格似乎对很多棉花加工商产生更大的吸引力,但因为08年12月合约到期时间还早,因此,大部分轧花商相信他们还有机会见到“公平”价格。

  2)08年7月合约交货。一些棉花加工商到目前为止没有卖出大量棉花,现在他们决定,只要能尽早收到货款,他们就会履行部分08年7月合约。

  3)轧花商直接销售大部分对土耳其纱厂。一些土耳其工厂决定采购一些即买即用货源,价格水平在163-164美分/公斤,FOT价格条款。这些价格水平似乎对棉花加工厂很有吸引力,主要原因是美元坚挺。

  结果,最近这些交易减少了目前的库存量,现在应该在135,000-140,000吨。但是对于今年的这个月份,库存数字创了历史新高,其中大部分库存可能要转入明年。

  新棉种植正在进行中,天气正常,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任何严重问题。大家都在谈论,棉花面积可能减少,小麦和玉米面积可能扩大,但谁都说不准减少面积到底多大。

  最大的可能是,新年棉花种植面积减少25%。一些机构早先预测,种植面积大约在260,000公顷。天气不好的话,皮棉产量可能最大为265,000吨。

  最后,所有的棉花加工商都在期待新的研发报告,目前他们不愿意报价。 (中国纺织网)(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