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用“智能调度”打造全美衣物洗护第一品牌Rinse
2017-06-26
分享至:

  近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服装干洗和护理服务公司 Rinse 宣布完成 1400万美元 B轮融资。 领投方为 Partech Ventures,包括 Javelin Ventures,Arena Ventures,Accelerator Ventures 和 Structure Capital 等原有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迄今 Rinse 融资总额已达到 2400万美元。Partech Ventures 的 Nicolas El Baze 加入了 Rinse 的董事会。

  Rinse 由 Ajay Prakash 和 James Joun 联合创办于 2013年,致力于通过“智能调度”为客户提供按需干洗和洗衣、取货和交付的服务。以强大技术作为后盾,Rinse 能有效地解决大规模操作的复杂性,服务范围包括干洗,洗衣和熨平,洗衣和折叠,挂干,修复,皮革清洗,同时也从事衣物捐赠。

  自成立以来的四年,Rinse 每月销售收入保持环比双位数增长,客户保有率为同行最佳,利润率稳步增长。以华盛顿为例,Rinse 去年 11月开始在华盛顿提供服务,每月销售比上月平均增长 40%,短短几个月就实现了盈亏平衡。

  本轮融资将帮助 Rinse 加速拓展新市场,包括芝加哥,波士顿,休斯顿,达拉斯,奥斯汀,西雅图,迈阿密,圣地亚哥,丹佛和纽约,并扩充在技术,产品,营销,公司运营以及用户体验等多个职能部门的人才。

  Rins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Ajay Prakash 表示,Rinse 立志成为全美衣物洗护领域第一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便捷、优质的干洗和洗衣方式。通过这次合作,未来我们服务的市场规模将扩大两倍。”

  Ajay Prakash 补充说道:“华盛顿比洛杉矶及旧金山成长得更快,这证明我们开发的技术和程序能够迅速运用于更成熟的市场。”

  Partech Ventures 普通合伙人 Nicolas El Baze 表示:“Rinse 在这一行业集合了最好的团队,他们拥有深厚的行业专长,专注于创造最好的客户体验。我们相信他们有潜力成为这一领域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的品牌。”

  关于 Partech Ventures

  Partech Ventures 于 1982年在硅谷成立,在旧金山、巴黎和柏林设有办事处。大多数的合作伙伴已经创业者或在科技公司担任管理职务。公司大部分合伙人本身就是企业家, 或者在其它技术公司担任要职。

  Partech Ventures 支持的公司中有 21家完成了 IPO,超过 50家与国际领先企业并购。自 2012以来,该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业务发展平台,培养企业家和战略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和业务关系。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