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充满异国情调的图案和鲜艳的色彩:H&M Home摩洛哥的夏日故事
2019-06-18
分享至:

 

    摩洛哥,尤其是马拉喀什,一直是最受时尚人士欢迎的目的地,马拉喀什夏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东方情调悄悄渗透到我们室内,随着温度的升高完美同步。阳光明媚的新季装饰品侵入住宅和室外空间,充满欢乐和活力!现在你可以将北非的风格带入你的家中,灵感来自马拉喀什索维拉的异国情调,摩洛哥城市的历史印痕。

  

    温暖,丰富,绝对美丽-将您的户外空间变成一个宏伟的绿洲,细节闪闪发光的金色,清新的绿松石和生动的紫红色。

  

    在从H&M新的夏季系列探索摩洛哥历史的辉煌,从泳池边的沙漠到平原麦地中野性盎然。新的夏季系列中向摩洛哥展示了它奢华的里亚德与沙漠营地风情,两种装饰风格脱颖而出,一个多功能的系列,由其是哪些浓郁色彩和异国情调的沙色天然印花材料。

  鲜艳色彩和复杂印花的纺织品是关键:用大量的披毯、靠垫、地毯和窗帘营造氛围。

  

    充满鲜艳的印花、明亮的色调,让人联想到地中海的主导蓝调,营造出流行和多彩的氛围。在这里,鲜艳的色彩与热带棕榈图案相结合,多种天然情调交织,从桌布到床上用品,从花园家具到装饰配件,突出自然的氛围,探索自然中性和喷砂色调的变化,米色天然色调,亚麻和编织纤维之间交替。无所不在。

  

    “摩洛哥风景和马拉喀什的建筑与沙漠的自然色调和城市的色彩是我们夏季风格的灵感源泉。H&M Home的设计与创意总监EvelinaKravaevSöderberg表示,我们选择了两种方式-一种能量清晰,色彩清晰,现场版画和精致细节,另一种更加谨慎和轻松。

 

    (来源:家纺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