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青海:“国际地毯展示销售中心”建成
2018-06-01
分享至:

  “今年我们建设了一个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国际地毯销售展示中心,进一步推进高原藏毯产业知名品牌,通过中心建设,实现藏毯展会在园区的永不闭幕。”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副主任、经发局局长陈永华介绍说,这将全面推动园区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

  国际地毯销售展示中心通过相对专业和超前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地毯生产营销企业入驻。其中1号楼主要展示国内、省内特别是园区地毯企业手工、手工枪刺、威尔顿、阿克明斯特、簇绒、印花等各类高端地毯;2号楼主要展示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阿富汗、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精品手工、机织毯。截至目前,我省已成功举办14届藏毯国际展览会,青海藏毯产业以其民族性、国际性、专业性,成为一个集产品、文化、艺术、民生等为一体的绿色产业。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是西部地区重要的毛纺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园区通过厂房代建、设备租赁、投资入股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藏羊集团、圣源集团、大自然地毯纱等18家藏毯纺织企业入驻园区,使得我省的藏毯毛纺产业实现了飞跃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