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多喜爱家纺:床品消费市场空间大
2014-05-31
分享至:

  大众床品消费市场近年逐步被激活。城镇化建设、政府廉租房建设落实,带动家纺大众消费;成长起来的80、90后作为社会主力消费人群对于现代简约时尚风格家居家纺的偏爱成为大众床品消费的特殊烙印;家纺产品礼品化,电网冲击对于床上用品传统终端店铺价格的影响等也都让大众床品消费市场的空间得到长足的发展。未来大众消费的床上用品还将有更大的发展前景。作为时尚家纺的领导品牌,多喜爱家纺以时尚、个性、高性价比的鲜明特色赢得市场青睐,也是大众消费中的高品位家纺品牌。

  多喜爱家纺一直关注消费者需求,在产品方面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物超所值”,总是引领时尚潮流,带领床品消费改革。从品牌的落地来看,多喜爱家纺也确实做到了“品牌高价不高”,在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中,多喜爱家纺可算得上是唯一一个坚持平价的大牌。这位时尚大咖,在血液中流淌着时尚与平价的双重血液,让他时刻与最大众的消费者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为什么多喜爱家纺要坚持做平价大众的床上用品呢?多喜爱相关产品负责人说,家纺产品更多的还是作为生活必须品存在,其质量、实用性、美观才是左右消费者购买意向的关键因素。从床上用品目前主要的购买群体来看,她们多为女性,有较为明显的价格敏感意识,一般床品消费主流价位在500-800元之间。因此,多喜爱家纺为了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消费得起真正的时尚家纺,定价也基本在500-800元区间,同时产品研发设计突出时尚、个性、多元,并且跟随季节及家居潮流的变化而变化,在品牌设计和传播时更强调时尚概念和风格个性,通过概念强化、宣传推广等方式引导和培养大众对于床品的时尚消费,也在时尚体验中去逐步淡化人们对于价格的影响。从人们购买床品的时机选择来看,一般是在乔迁新居、新婚婚庆等重要时刻才会出现较大数目的床上用品需求量,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也有利于平价时尚床品的大宗购买。

  如今,在更多品牌的尝试和努力下,家纺用品已然从原来的高大上慢慢走近平民消费,占据了普通大众生活的重要部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喜欢从平价中选择时尚、从时尚中选择大牌,多喜爱家纺就是这样一位拥有贵族气息与时尚个性的平民大使,多喜爱家纺让大众床品市场生机无限,活力四射。(21CN)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