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挑选羽绒被谨防走入价格误区
2013-12-23
分享至:

  寒冷季节,如何选用一款轻薄、保暖、舒服的羽绒被,成为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购买羽绒被不要单纯看价格,几百元以下的自然不能买,当然也不是越贵越好,要结合自己所处地区的气候条件与使用者的年龄区间来选购。一般来讲,北方有暖气,如用羽绒被,最好选购春秋被,长江流域地区一般选购冬被为好。若给老人和小孩使用,建议选购含绒量高的被子,从而在被子总重量更轻的前提下,能保证被子的保暖性。一般家庭使用,选购1000元至2000元的被子就足够了。

  现在的羽绒产品,多少都存在一些填充物,并不是完全100%的羽绒,而且羽绒本身就存在着羽和绒的差别。一件羽绒产品中,鸭绒和鸭羽的成分含量是不一样的,鸭绒的效果要好于羽毛,因为绒毛含量大肯定更加保温,所以购买羽绒产品时,可以看一下产品上面的材质标签,鸭绒的成分越高,肯定越保暖,价格也更高一些。

  此外,在买羽绒被时,如果是白色的,可以把被子对着亮处,这样我们可以看见羽绒填充的成分和填充的均匀程度,由此可以比较羽绒被的质量如何。

  好的羽绒被,它的被套材料也应该很好。一般来说,一些高弹棉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羽绒被的膨胀系数很高,所以要求被套弹性也比较好。(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