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OCTOBRE东之上时装春季竖条纹
2017-02-17
分享至:
  姑娘们总是希望自己看起来很瘦,即使本人没那么瘦,但是看起来一定要瘦!今天要说的是既时尚又能成为街头最具吸引力的时尚元素少不了竖条纹,它能让你显瘦的同时又拥有独特魅力,穿上它,让自己有个不错的新年开端吧~

 

  竖条纹显瘦这是公认的事实,恰巧2017趋势预测显示又将刮起一阵竖条纹风潮,不看不知道,竖条纹原来还有这么多种,而且在视觉上迅速把臃肿变为纤细感,还等什么呢,新的一年快来试试吧!

  采用日本进口的风衣面料,含蓄经典的颜色。精致细织的条纹纺织工艺,和高品质的面料质感完美的结合,轻薄柔软,抗皱性强。

  流行的H型廓形,简单经典的风衣设计,采用连肩的款型使整体看上去休闲了很多。

  采用日本进口的混纺弹力针织布,保证面料的舒适性,弹力的加入可增加面料的弹性和爽滑手感,精致的条纹和舒适的手感,很好的体现了这个休闲通勤的主题。

  简洁修身的中长款连衣裙,突出面料穿着的舒适度,合身却不束缚,伸展自如,中长的裙身拉长身形比例。

  修身的连衣裙,突出面料穿着的舒适度,合身却不束缚,伸展自如,多条分割线将女性曲线完美呈现。连体背带趋势是时下流行,这次与穿着舒适的面料结合,时尚与实穿兼具。

  背心式风衣,在换季时显得十分好穿,既适合换季时不稳定的气温,也是凹造型的利器哦。

  经典的裤子款式与舒适的面料相结合,突出实穿百搭性。(来源:东之上时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