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巴西世界杯时尚战 D&G和AC米兰十年情缘
2014-06-24
分享至:

    同样是意大利出品,AC米兰和Dolce&Gabbana是足球界和时尚界两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们之间的合作始于2004年,直至如今的十年间,红黑军团的战袍一直由Dolce&Gabbana打造,意大利式男装的魅力风情和足球运动的力量与速度就这样结合了起来。

 

AC米兰笼络过不少世界足球巨星

 

  作为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之一,AC米兰曾获得过7次欧冠冠军,18次意甲联赛冠军,除了拥有过马尔蒂尼、因扎吉、巴乔等意大利球星外,也笼络了舍甫琴科、贝克汉姆、范巴斯滕、罗纳尔多、卡卡等世界球星的加盟。这些世界顶级足球明星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不仅球技高超,人也长得格外俊俏,身材更是堪比模特,由这些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男儿们演绎的Dolce&Gabbana,比摄影棚里的男模们更多了些成熟的魅力。

  合作的这十年间,Dolce&Gabbana发布了不少以AC米兰的球员们为主题的画册,记录品牌与球队合作的辉煌,如今合作还在延续,但先让我们回头看一眼那些曾经的足球巨星们的风采。

 

 

(新浪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