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初夏床品色彩
2014-05-13
分享至:
  
  
  
 

  好天气开始的季节,深暗的色调将离我们而去,取而代之以明媚和鲜艳的颜色。自然的元素成为了主角,为服装和家居环境创造出一种共生的和谐关系。这些流行的色彩,包括兰花紫、香草色还有灰蓝。

  温柔旋风“兰花紫”

  今春的鲜艳纷繁中,以紫、红、粉为基调的“兰花紫”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亮色的优雅卷土重来。

  流行色的影响力远远不止时尚秀场和达人衣橱,对生活品质有执着追求的人会亦会经常根据当季流行色更新家中的软性家居。

  比起演绎唯美浪漫风情,Chanel和Phillip Lim似乎对“兰花紫”独有的运动韵味情有独钟,并用作品凸显出时装内涵的生命力。

  紫色代表一种强烈的感情,虽不像红色那么炙热,却象征高贵纯洁。

  暧昧含蓄“灰蓝色”

  2014年,Armani先生为我们描绘的浪漫景象:月光洒在深蓝的海面上,涟漪与浪花在涛声中变幻莫测,引人入胜。他把这抽象的概念完美地表现在面料上,几乎所有你能想像的灰蓝调子在观众眼前一一呈现:无论是轻丝还是厚缎,都有如粼粼波光般闪耀着叫人迷醉的光芒,或像珍珠贝母般折射出璀璨光彩。

  如果你喜欢林夕的词,或许“望不穿这暧昧的眼,似是浓却仍然很淡;天早灰蓝想告别,偏未晚”多少能给你描绘出灰蓝色的感觉、暧昧的色彩。

  素奢新贵“香草色”

  “兰花紫”的盎然已跃然眼前,而静雅不宣的“香草色”也悄然出现在了设计大师们的调色盘上。Giorgio Armani2014春夏系列中闪烁而出的“香草色”点亮了冬日被冻结的视觉。Alexander McQueen和Bottega Veneta也以银色罗曼的主题点亮秀场,后者还突破性地使用了大量棉材料进行时装设计,体现出该品牌“优质材料大于优质造型”的坚持。

  无论是客厅中的沙发套件,还是卧室中的寝具,每个色款的更迭都能让人拥有焕然一新的心情。(深圳特区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