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聚焦 > 正文 
 
  2017年夏季泳装系列流行趋势:连体泳装
2017-06-01
分享至:

  休闲运动风似乎已经渗入到各种服装类型,从牛仔裤到内衣无一不例外。而爱美女性夏季必备的泳装,也在悄悄受着影响。 过去几年,比基尼一直是时尚的标杆。但现在,女性更希望穿着泳装也能活动自如,因此连体泳装成为新的潮流。也许这个夏季,连体泳装会超过比基尼,成为最热销的泳装。

  零售分析公司EDITED 发现,今年网上连体泳装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20%,而比基尼则减少了9%。 另外,连体泳装售空的速度比2016年快了3倍。去年夏季,每种连体泳装平均需要106天才能售出。今年仅37天就售完了,差别非常大!

  另一个重要细节是,连体泳装库存量最多的是一些大品牌,比如在美国市场,Dolfin、Speedo(速比涛)、TYR、Arena和耐克品牌的连体泳装存货最多,在英国则为阿迪达斯,这表明女性对泳装的需求非常大。那么在2017年夏季,哪些连体泳装是消费者的必备品呢?下面将详细介绍2017年夏季必备的10款连体泳装:

  连体泳裙(Swim Dress)

  这是传统A字裙泳衣,能显得身材比例很协调。有各种长度和款式供选择。适合肩部宽、臀部小或略胖的女性。网评表示这是一款得体,端庄的泳衣。

  分体泳装(Tankini)

  这款看似是连体泳装,实际为上下2件式。上衣较长,能遮到肚子部位。下身有3种款式:比基尼内裤、沙滩短裤、或短裙。无论胸围大还是小都能穿,偏胖女性也适合,穿起来十分舒适。

  镂空连体装(Monokini

  Monokini适合想秀身材的女性,镂空裁剪能完美展现上半身。适合苗条和高个子女性。时尚评论家表示,这款泳装完美地将分体泳衣的元素运用到连体泳衣,并得到更时尚的展现。

  魔力泳装(MiracleSuit)

  MiracleSuit魔力泳装能让穿者看起来更显瘦。该泳装采用的莱卡面料常用于啦啦队服装。适合有小肚子或大腿粗的女性。

  挂脖式连体装(Halter)

  Halter挂脖式连体泳装,顾名思义,这种款式脖子上有系带,能抬高胸部。背部裸露,臀部半包,既优雅,又不过分暴露。

  抹胸连体装(Bandeau)

  Bandeau是无肩带泳装,内置文胸。胸线区域常有褶边装饰,让侧影显得十分优美。

  高领连体装(High-Neck)

  高领泳装配有厚肩带,背部至臀部上方裸露。这款泳装较保守,但方便水中移动,穿起来很舒适。

  无带连体装(Strapless)

  Strapless无肩带泳装与bandeau款式很像,但没有装饰性褶边。适合各种体型,它能突出身体曲线,遮盖面较广。

  外衫连体装(Cover-up)

  Cover-up连体装,是指配有可分拆外衫的连体泳装。这是一种非常保守的款式,适合感觉在沙滩上穿泳装没安全感的女性。

  吊带泳装(Pretzel Suit)

  Pretzel Suit这种吊带泳装的款式比较性感。接近于比基尼的款式。它适合苗条修长身材的女性。网络上消费者的评价显示,这是一款很适合日光浴的泳装。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