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山东夏津调研
2023-02-23
分享至:

  2023年2月21至22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一行赴山东省夏津县棉纺织产业集群调研,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之达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仁和纺织、天润纺织、新时纺织等棉纺织企业,就集群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

  调研了解到,在过去一年的疫情期间,政府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保证运输物流畅通,企业坚守阵地,共同克服困难,行业运行保持基本平稳。当前,集群企业基本满负荷生产,生产形势整体良好。

  近年来,夏津县棉纺织产业将提升产品质量、持续技改升级、加快数字化改造、注重绿色发展等作为主要方向,全面向高质量发展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培育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集群的区域品牌效益。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