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22年浙江纺织行业织布工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兰溪举行!
2022-12-07
分享至:

  近日, 2022年浙江省纺织行业织布工(喷气织机)技能竞赛圆满收官,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兰溪举行,来自全省24家纺织企业的选手、教练员、裁判员、领队及相关领导、嘉宾共计百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守荣主持。

  浙江省经信厅、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兰溪市总工会、兰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浙江省经信厅一级调研员、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对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组织纺织行业技能大赛,对加快推进全省纺织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能发挥自己省级协会的优势,把省级技能竞赛坚持下去,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竞赛水平,助力浙江省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孙伯勇在总结讲话中对有关单位一直以来对纺织行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以及兰溪市总工会、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就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设,而加强核心竞争力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提升员工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

  此次竞赛,是对浙江省纺织行业织布工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激励广大纺织工人学练技能、奋发成才。未来,浙江省纺织企业将继续营造学习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鼓励职工勤学苦练勇于争先。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