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阴3家企业入选"202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名单
2021-08-20
分享至:

    中国服装协会日前发布“202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榜单,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27家企业上榜。我市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入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百强企业名单,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入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入选“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百强企业名单。其中,海澜集团凭借非凡的产业运营能力、营销创新能力与企业韧性,位列“营业收入”百强企业第一。

    纺织服装业是江阴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江阴积极助推以海澜集团、阳光集团、贝德服装集团、三房巷集团、红柳集团等为代表的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加强科学技术研发,提升产品开发能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让传统产业不断焕发新的优势和活力,进一步增强江阴纺织服装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