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来湖州调研
2021-05-27
分享至: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一行近日来湖调研纺织服装企业及童装市场采购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市场采购试点,走访市场采购综合展示区、织里童装设计中心以及男生女生、七秒实业等企业,全方位了解市场采购开展情况和童装产业转型升级成效。随后,调研组又调研我市纺织服装重点企业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经营模式、进出口订单、经济效益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纺织服装贸易形势研判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与交流。

  走访后,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商务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目前外贸发展情况,介绍了线上线下内外展会齐发力、开辟湖州展览馆数据贸易、打造长三角地区会展城市、打造市场采购竞争新优势等事项,并就“湖交会”期间开展童装专业展进行深入对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引领湖州纺织企业打造多渠道、多元化和内外贸一体化布局。双方还就长期战略合作和童装展会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来源:湖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