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6个纺织服装集群入列2020年新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20-12-15
分享至:

  日前,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为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商务部组织开展了新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申报认定工作。按照“地方申报、专家初审、商务部复核、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新一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此次,商务部在全国共认定了64个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其中包括6家纺织服装行业基地。

  建设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培育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竞争新优势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外贸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我会将按照商务部关于促进基地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为新认定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同时积极开展基地交流活动,引导、帮助和扶持基地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2020年商务部新认定纺织服装行业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

  1.浙江省兰溪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牛仔面料)

  2.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3.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4.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5.新疆自治区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6.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服装)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