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20广州时尚论坛”8月28日将在海珠举行
2020-08-27
分享至:

  “2020广州时尚论坛”将在海珠举行

  8月28日,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大国际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广州时尚论坛”将在海珠区广州国际轻纺城举行。

  “2020广州时尚论坛”是去年举办的“中大国际时尚中心·时尚论坛”的延续,以“科创·赋能”为主题,紧密围绕中大纺织商圈创新链与产业链共进、时尚创意与科技创新共融的发展成效主题展开,既对中大纺织商圈一年来打造国际时尚中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进行回顾,也总结了商圈以科技为动力,在产品材料、营销模式及经营业态的各种创新,更对后疫情时代时尚产业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届论坛上大咖云集、内容纷呈

  将全方面、多角度

  展示中大纺织商圈

  过去一年来优化升级成果

  行业大咖精彩分享

  论坛嘉宾邀请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东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全国纺织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华平教授,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祁刚以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唯品会,致景科技,例外服饰,爱帛服饰等行业大咖做精彩分享和主题演讲。

  创新企业新产品亮相

  企业是市场的主角,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此次论坛上,来自中大纺织商圈,入围中国流行面料的创新企业科技功能新产品也将通过动态展演和静态展示的方式集中亮相。

  “2019年度文明诚信承诺经营户”授牌

  今年5月,为提升中大纺织商圈品牌建设倡导“文明和谐市场建设同参与”新风尚,加快促进中大纺织商圈向国际时尚中心发展目标迈进,由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中大国际创新谷纺织产业联合会联合开展“文明诚信承诺经营户”评选实施工作,本次论坛上,90家“2019年度文明诚信承诺经营户”也将获得授牌,为商圈营造文明诚信经营秩序树立榜样。

  扶持政策重磅发布

  对于商圈企业而言,针对性的扶持政策是商圈优化升级的助推器,在海珠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海珠区科工商信局主导,多职能部门参与,推出了《中大纺织商圈助力时尚之都锦绣十条》,将在本次论坛重磅发布。

  高峰对话环节

  本次论坛还有一大亮点是高峰对话环节,特邀嘉宾、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围绕《以面料创新为核心引领供应链创新,为纺织时尚产业赋能》主题激荡观点、碰撞思维,相信会让每一位企业家有所启发,有所收获。

  8月28日

  在“2020广州时尚论坛”

  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广州海珠发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