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国首家纺织品垂直类直播基地落户郑州
2020-06-01
分享至:

  加快商贸行业升级,促进新经济模式发展。5月31日上午,锦荣软装商学院与号外传媒、摆布学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举行,这意味着全国第一家纺织品垂直类直播基地落户郑州。

  签约现场商户代表现场直播,当天联动线下2万多家经销商共同进入直播间,带动各地级市经销商线上销售。

  此次签约也为轻纺城内商户开辟了线上经营新渠道,商户在基地的帮助下全部开通直播销售平台,而且提前在网上锁定客流,成功将线上意向客户引流到线下门店,带动各商户的全国经销商直接在直播过程中通过和主播的沟通和交流直接进行选品和下订单,不少批发商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运用直播的工具拓宽了渠道拉动了销售,从而引导全省商贸行业转型,推动消费快速复苏。

  受新冠疫情期间电商直播等新型消费形式加速涌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在一定程度上为河南省轻纺行业销售服务体系的发展增添蓬勃动力。

  “在这个突如其来的疫情的冲击之下,传统销售模式、营销模式都发生了变化,基本上在很多其他行业都受到冲击,或者是下行的情况下,线上有一个长足的发展。这是我们签订这个协议的初衷,也是为了给商户赋能,让大家拥抱新生事物,给自己的销售开辟一个新的更实际的,更有效一个销售渠道”锦荣轻纺城总经理李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为全国第一家纺织品垂直类目直播基地的落成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场商户进行全方位辅导及专业培训,让他们做到全民直播、人人主播,以此带动各地级市经销商、代理商。全国首家纺织品垂直类直播基地落户郑州,将推动河南轻纺行业发展,抢占纺织品行业垂直业态网红经济高地,必将成为行业销售的新平台,加快推进市场商贸的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来源:东方今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