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总投资3000万美元!江苏这个新印染项目预计7月投产!
2020-03-24
分享至:

  日前,位于江苏临海的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的菲利克斯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挖掘机挥舞手臂,几十名工人佩戴口罩,正忙着平整地面。“我们正在做一号厂房的地平整理和食堂、宿舍楼建设,争取5月底整个工程的主体结构全部完成,6月底安装调试结束。”现场负责人徐登海告诉记者。

  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生产纯羊绒、羊毛、兔毛、驼绒、丝及其混纺面料。在高纺区的帮助支持下,项目复工复产进展顺利。“我们严格按照要求复工,进入场地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工人就餐实行分餐制,并要求工人佩戴口罩。如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园区进行隔离。”项目经理朱光安说。

  此前,菲利克斯公司考察多个地方,最终选择了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园作为生产基地。“园区的配套设施相当好,无论是交通、运输,还是水、电、燃气,都符合公司的生产要求。”朱光安对园区的基础设施条件连连称赞,“园区管委会还特地组织服务班子,进行专门对接,帮办建设手续,水电、工人招聘等难题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我们相当满意。”

  据悉,该项目去年12月底投建,目前正增派人手,抢赶工期,争取在7月底投产。“我们的设备全部从意大利、瑞士等国进口,包括国际先进的6条染色、4条定型烘干生产线,以及各类配套设备80台(套)。投产后,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年产量达90万件高档服装面料,年可实现销售2.5亿元、税收500万元。”朱光安介绍道。

  (来源:临海之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