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省纺织服装系统“技术改造+新模式”供需对接线场会28日举行
2020-03-02
分享至:

  2月28日下午,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主办的山东省“技术改造+新模式”纺织行业智能化技改新模式供需对接线场会,在“山东技改在线”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改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负责人及纺织服装行业的重点企业;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本次线场会上推介7种新模式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此次线场会同时在线观众达到15836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新模式供需对接线场会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要求,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促进智能化技术改造新模式与全省纺织服装企业供需对接,推动全省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助力“实施万项技改、推进万企转型、完成四千亿元投资”的目标任务。

  面对严峻复杂疫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关于“征集先进企业技术改造微视频”的通知,旨在发挥先进企业技改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企业加快实施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同时促进先进企业技术改造模式应用推广、实现先进技改模式价值增值。本次线场会主题是:“技术改造+新模式”,会议采取视频录播的形式。

  线场会先后推介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的智能染色共享模式;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柔性化小批量生产与个性化定制模式和C2M商业模式;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模式;山东凌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纺织智能生产云管理平台模式;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的纺织智慧产业云平台模式;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智能一体化制造模式。

  上述7种新模式的视频推介与供需对接,必将为我省纺织行业企业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可复制推广的先进模式。实施一个项目能够改造一个企业,推广一个模式能够重塑一个产业。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趋势,坚持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新一轮高水平企业技术改造,需要更加注重发挥先进企业智能化技改模式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