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缓解口罩紧缺状况:三枪转产口罩 百万产能开始下线
2020-02-24
分享至:

  央视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种医疗物资紧缺,特别是口罩缺口非常大,于是相关企业开始引入设备进行生产。在上海,东方国际旗下龙头股份的口罩生产线开始运行,将缓解上海地区口罩的紧缺状况。

  刚刚下线的这些口罩,属于普通一次性口罩,没有达到医用级别,适合大家出行使用,此后将被政府集中采购后向普通市民销售。负责人王卫民告诉记者,2003年非典期间,公司就紧急生产过口罩,此次疫情发生后,在市经信委的协调下,和上海电气合作进行口罩的生产。不过由于是最新一代设备,又要得急,各种零配件运到了厂里才开始组装调试,所以花了较长时间,第一条生产线才开始运行。

  王卫民告诉记者,子公司三枪原来生产内衣,现在转产口罩,虽然行业不同,但在工艺、技术和上下游产业链方面,还是比较具有优势,外地的员工回不来,就召集了三枪各个门店的营业员,临时做包装等工作,现在第一条生产线成功了,人工也不缺了,相信口罩产量将很快提升。

  2月上旬,上海市规定,按居住地每户可以线上预约购买5只口罩,当时上海的日产量在两三百万只,虽然现在产量不断提升,但市民购买口罩依然需要预约,整体缺口依然较大,三枪的百万产能全部下线后,将很大程度上缓解上海市的口罩紧缺状况。

  (来源:央视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