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枣庄市中区一服装企业获批生产隔离衣,每天可生产2000套
2020-02-18
分享至:

  2月18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枣庄市中区相关部门获悉,枣庄超越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获得枣庄市行政审批局发放的隔离衣产品生产资质,以及《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成为枣庄市第一家拿到医疗器械生产备案的服装企业。

  获得资质后,超越制衣在为员工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最大限度让员工返岗复工,加班加点,为康力医疗代工生产隔离衣,每天生产量达2000套。企业严格质量标准,生产一批送走一批,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枣庄超越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位于市中区西王庄镇,现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枣庄超越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强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疫情当前,我将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