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面料“飞”入车间!台州海关助力医用防护服生产
2020-01-30
分享至:
面料“飞”入车间!台州海关助力医用防护服生产

杭州海关所属台州海关关员在企业查看用于医用防护服生产的进口面料到货情况

 

  1月27日,台州海关获悉,辖区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浙江黄岩求新旅游用品厂急需“特卫强层压化学纤维长丝制无纺布”,而下一批该生产面料原计划于1月29日到港。为支持防疫用品生产急需,台州海关第一时间开展行动。

  在杭州海关指导帮助下,台州海关联动宁波海关,协调海事、港口、货代部门等,指导企业做好货物提前申报,并协同各部门,确保装载该批进口面料的船舶实现“随到港随靠泊”、该批货物实现优先卸载,并未运输该批货物的车辆安排绿色通道,实现了疫情物资通关“零延时”。

  多方联动下,该批货物1月28日凌晨02:30抵达宁波港,凌晨04:04分台州海关予以通关放行,04:30货物提上集装箱车,08:30运抵工厂,当日上午10:30,这批进口面料便已可投入生产使用。

  据悉,浙江黄岩求新旅游用品厂是浙江省唯一专业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企业正大力赶工生产。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口的面料共104件,837177平方米,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原材料紧张问题。

  “台州海关第一时间响应了我们企业的需求,解答办理海关手续时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台州海关正不断加强和地方政府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的需求变化情况,服务地方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海关力量。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