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考恩集团:中国可能是下一个巨大的运动鞋前沿市场
2019-05-05
分享至:

  中国正成为一个重要的一级和二级运动鞋市场。

  根据Cowen Equity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运动鞋销售和转售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中国,尤其是上海,将会走在运动鞋行业的前沿。

  当然,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运动鞋爱好者特别喜欢耐克和其他美国品牌。NBA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很多孩子都想穿他们最喜欢的球员的同款球鞋。就连安踏和李宁Li-Ning等中国运动鞋公司也与Dwayne Wade和Gordon Howard等多名NBA球员签署了运动鞋合同。

  分析师指出:“Cowen Equity Research预测,大中华区将对未来五年该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该集团还预计,到2023财年,耐克大中华区营收将实现中至高水平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13亿美元,增幅高达30%。”。Cowen还预计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将实现增长。

  Cowen认为运动鞋二级市场也有发展空间。根据StockX和GOAT Group等运动鞋转售市场近期的融资情况,Cowen预计这些平台将进一步在亚洲投资,尤其是在中国。

  5月18-19日,“地表最强的球鞋展”Sneaker Con将首次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门票在几分钟内就售罄。该展览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Vinogradov表示,自2016年以来,Sneaker Con一直在关注中国。“这将是我们所创办的最盛大的一次展览,中国将继续在运动鞋市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据估计,目前美国运动鞋市场价值约为210亿美元,Vinogradov认为,中国运动鞋市场总有一天会超过美国市场。

  Vinogradov说:“我们受到了市场各个方面的欢迎,对我们来说,文化本身比什么都重要。我们把运动鞋的文化和社区融合在一起。”

(来源:CNBC)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