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质量品牌建设高端论坛
2019-03-27
分享至:

  2019年3月23日,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质量品牌建设高端论坛在新野成功召开。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出席论坛并讲话,河南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等参加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论坛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新野县人民政府主办,新野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郝敬红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上来,加快培育以质量品牌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河南是全国重要的纺织服装大省,纺织服装产业位居全国前列,以新野纺织为代表的10多家骨干企业成为全国棉纺百强企业。但是,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河南纺织服装产业也存在一些结构性矛盾,如产品附加值低、知名品牌少等,在纺织服装产业链中处于价值链中低端。要振兴河南纺织服装产业,必须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提高纺织服装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本次论坛以“质量品牌建设”为主题,陈义初、张莉、周宏宁分别围绕“企业转型升级之支柱—品牌与创新”、“丰富区域品牌内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的系统化品牌培育”做了主旨演讲。来自省内外质量品牌建设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纺织服装企业界人士,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