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冬春服装节组委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8
分享至:

  1月26日,为期一周的2019中国新疆喀什丝路文化冬春服装节圆满完成各项活动议程,服装节组委会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喀什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武洪斌,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冯建伟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组委会供图  

  本次服装节共完成服装协议和合同订单10383.43万套,总价值18.94亿元,其中:内需130.4万套、1.76亿元;外需10251.94万套、17.18亿元。服装节期间还向市民零售10892件服装。达到了“既是一次展示会,也是一次订货会”的预期。

  表彰会议指出,在喀什地委、行署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组织和参会方的团结协作下,本次服装节亮点纷呈、成果丰硕,举办得十分成功。充分展示了喀什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状态,成为喀什地区进入常态化之年的第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也为推动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向高水平、高层次迈进奠定了基础。

  本次服装节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良好的发展形势和援疆成果。以县市为单位设立了十二个特装展区,全区21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各县市精选了各类服装、鞋帽、手套、袜子、床上用品、针织刺绣产品、服装面铺料、手工艺品等13大类180多个品种的1.5万余件(套)产品参展。各县市还精心组织编排了服装模特走秀和精品特色服装展示展演,走秀服装在设计方面注重将本地区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元素和现代元素相结合,丰富了传统艺术的现代创新表现形式,大大增强了节目的观赏性。

  喀什地委宣传部、喀什日报社、喀什电视台、中国喀什网等单位多形式、全方位地组织宣传报道服装节各项工作,将展会打造成为展示喀什各项事业发展的一个窗口。通过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援疆四省市、自治区、地区各类媒体平台报道稿件230余篇,总点击量4900余万次,点赞近3万人,打响了喀什名片,进一步体现了喀什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成果和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喀什地区公安局、地区消防支队、喀什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服装节给予大力支持,持续为服装节保驾护航。

  武洪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聚焦总目标,加大纺织服装企业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喀什自主服装品牌培育力度,不断提升喀什纺织服装制造业质量,加快推进南疆面辅料中心建设运营工作,努力开辟周边市场,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他强调,服装节已圆满闭幕,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订单的落实,切实将展会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

  会议还举行了订销协议签约仪式,并表彰了服装节先进县市及企业。

 

  (来源:金羊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