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发改委:2019年新疆农户种植意向调查
2019-01-28
分享至:

  近期,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对全疆12个地(州、市)、32个调查县的453个调查户2019年农户种植意向情况进行了专项调查汇总,调查结果显示:棉花、糖料作物、蔬菜、瓜果和其他农作物的种植面积较上年增加,粮食作物、油料作物的种植面积较上年减少。

  2019年调查户平均(以下简称:户均)耕地面积49.09亩,较上年耕地面积增加1.99亩;本年预计播种面积50.46亩,同上年实际播种面积增加1.86亩。从比重上看,粮食作物和棉花依然是全疆的主要农作物,其中粮食作物占户均预计播种面积的38.37%,棉花占户均预计播种面积的44.49%,油料作物占户均预计播种面积的7.11%,糖料作物占户均预计播种面积的3.39%。从结构上看,受种植效益的影响,全疆主要农作物播种面积呈现“棉糖增加、粮油减少”的态势。

 

  (来源:新疆自治区发改委)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