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省蚕桑创新团队建设启动会在武胜县召开
2018-10-22
分享至:

  10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蚕桑创新团队依托单位省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在广安市武胜县组织召开了四川省蚕桑创新团队建设启动会。蚕桑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团队成员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陈德全、副调研员蒋敏,省蚕业管理总站副站长吴钢,省农科院科技处副处长何希德,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在川全体岗位专家及综合试验站站长等莅临指导,武胜县农业局局长李云峰、县蚕桑局局长刘国彦等领导参会并做现场介绍。

  会议考察了武胜县规模化集约化蚕桑示范基地建设现场,参观了武胜蚕桑专家大院和武胜蚕桑院士(专家)工作站。四川省蚕桑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刘刚研究员做了专题报告,对四川蚕桑创新团队组织体系建设、目标任务、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等做了详细解读。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在川的岗位专家及综合试验站站长就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管理与协作机制进行了与会交流。何希德副处长要求团队对照任务目标,着实开展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实现我省蚕桑产业发展的再上新台阶。吴钢副站长要求团队重点研究解决蚕桑良繁技术、规模化桑园病虫害防治、省力化养蚕机械、家蚕新型农药微量中毒检测与防控、蚕桑资源高效利用等产业发展制约技术瓶颈。省农业厅科教处陈德全副处长对省蚕桑创新团队的建设、管理、运行、考核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指出首席专家和各岗位专家应该加强合作,协同创新,更好地服务全省蚕桑产业,实现蚕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省农科院蚕业研究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