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浙江嵊州市召开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座谈会
2018-07-19
分享至:

  7月18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就嵊州市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发展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环境,推动领带服装针织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嵊州市委常委梁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领带行业协会、服装行业协会、针织行业协会和巴贝领带、盛泰色织、达成凯悦、宏达制衣、好运来、鑫利达等企业的20多位负责人踊跃发言,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的要求,与会的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作出表态,还围绕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培育、员工子女就学和协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孙哲君指出,我市领带服装针织行业有四个特点:产业有前景,作为终端产品具有时尚化、多元化的特点,是内需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速度的加快将迎来发展机遇;发展有基础,嵊州领带服装针织行业产业基础配套完备,不仅产业集群在全球具有影响力,还逐渐形成了细分领域的品牌,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转型有空间,正在向打造品牌企业、创新研发、精益制造转型;政府有态度,在坚持工业强市、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鼓励创新品牌证券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坚定不移。广大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服困难,找准方向,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孙哲君强调,要认清形势,尤其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复杂的状态下,必须牢牢抓住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精准研判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国内三大风险防范、污染防治、高铁经济等重要内外形势,认清中美贸易战是持久战会成为常态的本质,认清高铁经济时代将给嵊州带来的机遇,把做精做强做特作为企业发展的唯一出路,坚决打破拖累转型升级的坛坛罐罐。要保持定力,坚持实业,坚持抱团发展,坚持创新,坚持智能制造,坚持资产证券化,坚持技改投入。要优化环境,关键是要优化好发展环境,优化好创新环境,优化好服务环境,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一时间做好企业与部门的沟通协调和问题解决,使企业在经济发展竞争中能够胜出,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