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设计师角逐全国十佳
2018-04-25
分享至:

  4月24日,作为2018柯桥“天天时尚·4月设计交流周”重要活动之一,金梭奖·第五届全国十佳纺织面料设计师终评会暨面料创新研讨会在我区举行。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5月初公布,颁奖典礼将在“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期间举行。

  终评会现场,评审委员会结合申报材料和面料设计样品,对照评审标准对每位入围的设计师进行了客观细致的评定。本届评选将更加注重面料设计师对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着重考察其设计是否符合流行趋势、注重与终端市场对接形成良好市场潜力等内容,是对设计师产品设计水平、荣获奖项、专利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综合评定。

  据了解,“金梭奖”自2010年举办,每两年一届,是一项国家级权威纺织面料设计师的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众多纺织面料设计师竞相报名,提交产品设计200余个品种。经过初评,苏醒、周丹飞等4位来自我区本土纺织服装企业的设计师成功入围终评名单,参与全国十佳的角逐。

  “优秀的纺织面料设计师,不单单是一个称号,更是复合型纺织尖端人才的代名词,建设和壮大这样一支高端的人才队伍,对于全面提升纺织面料产业创新设计水平、推动纺织实现新发展至关重要。”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纺织面料设计师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打造时尚创新品牌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