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北:纱线订单供不应求 利润突破千元
2018-04-20
分享至:

  近日,湖北白银棉业信息员前往湖北枣阳、襄阳等地了解,当地纺企经营形势较好,大部分厂均表示下游纱线销售火爆,基本都处于全线开工中。

  当地纺企以32、40纱支产品为主,5万锭以下产能企业居多。走访了解,2-3万锭纺企棉花库存多在1-2个月,其中60%的企业使用2017年新棉,剩余40%用储备棉。当地企业反映,储备棉相比同等级别现货价格低300元/吨左右,价格优势明显。

  不同于往年,当地大部分纺企均表示,现在纱线销售很好,下游订单供不应求,为满足下游客户需求,部分厂通过外采纱线销售给客户。谈到利润情况,大部分表示利润还可以,其中某厂透露纱线利润达到1000元/吨。此外,当地企业设备升级意识强烈,某厂引进意大利进口纺纱设备,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