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浙江:召开蚕种产销形势分析会
2018-04-04
分享至:

  3月30日,浙江省蚕种产业协会与浙江省种植业管理局联合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了全省蚕种产销形势分析会。会议总结了协会2017年蚕种生产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了2018年蚕种生产的工作思路;交流分析了2017年以来蚕种生产情况与蚕种产销形势,商讨了下一阶段蚕种生产发展对策。会议由浙江省蚕种产业协会会长赵根松主持。

  浙江省蚕种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学明总结协会2017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针对茧价上涨与劳力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蚕种成本提高,蚕种场亏损面扩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浙江省种植业管理局蚕桑科潘美良科长作全省蚕种产销趋势分析报告,分析了浙江蚕种生产的产销趋势,认为浙江的蚕种供应是有保障的,能够满足全省蚕桑生产的需要,他结合全省蚕种生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2018年全省蚕种生产的意见建议。有关蚕桑主产区负责人与蚕种生产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浙江省种植业管理局副局长、浙江省蚕桑产业团队首席专家吴海平研究员结合浙江蚕种生产实际情况,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2017年协会工作的同时,希望协会进一步带领各成员单位,更加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产业转型发展中,在行业调研、产销服务、技术交流、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创新服务载体,拓展工作内容,以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

 

  (来源:金蚕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