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兰州:消费投诉主要涉及服装鞋帽等商品
2018-02-24
分享至:

  2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工商局12315中心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兰州市共接到省局12315指挥中心分派和自行受理录入的案件共70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2件,增加46%。

  兰州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调处指挥中心有关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兰州市共处理商品类消费投诉28件,占40%。主要涉及通信产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等商品。主要表现在家电、百货类商品、服装鞋帽的质量问题;超市商品标注的价格与实际收费不符等。处理服务类消费投诉42件,占60%。主要涉及餐饮和住宿服务、销售服务、电信服务、文化娱乐服务、美容美发服务。

  据了解,针对春节期间的消费者投诉举报,12315中心已及时进行了分流处理。

(来源:兰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