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11条服装智能生产线项目在常熟开建
2018-02-05
分享至:

  面对超级竞争时代,传统的服装生产企业越来越需要柔性制造!所谓的柔性制造就是在品质、交期、成本保持一致的条件下,生产线在大批量生产和小批量生产之间任意切换。“小单、快反”四个字利落地总结了当下服装工厂的需求。

  未来纺织服装产业将是技术密集型和时尚创意型产业。云裳小镇近期引入了智敏智能综合体项目,示范引领常熟服装产业的柔性生产和智能制造。

  江苏智敏智能综合体项目,由常熟志远股份牵头建办,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设8条柔性快返智能生产线和3条个性定制智能生产线,主要承接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高品快返小单和轻奢品牌订单,生产西装、西裤、衬衫和马夹等服装品类。

  综合体还内设候鸟设计师孵化、共享制版打样平台、意大利设计师品牌集成店、国际流行时尚款式快反零售、个性定制体验中心、大数据集成展示中心等功能,致力于打造常熟服装产业新制造标杆示范企业。

  2018年建成3.0自动化示范基地,到2020年升级为数字化工厂,2022年实现以规模化成本和效率满足大规模化个性定制,达到工业4.0标准。

 

  (来源:环球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