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世界的运动品牌商,都会来常州这里找面料
2018-01-22
分享至:

  昨天,记者走进旭荣办公大楼,第一眼看到的是“品质”。

  “品,就是众人称赞;质,就是产品过硬。”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成说到。

  一

  旭荣成立已经有42年,合作的品牌商超过300家,“可以说,全世界的运动品牌商,在需要面料的时候,都会首先来找旭荣。”

  在张国成看来,做好一家企业,三分在于基础,七分在于管理。而管理又可以分为“3+1”:员工规范管理制度、SOP标准化作业程序、生产现场“6S”规范,以及建立起企业文化。

  “是管理管出了品质。只有管理到位了,企业才能规范化运行,才会有机会给企业的技术研发提供时间和空间。”

  而技术创新能力,则直接决定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江湖地位”。

  二

  大多数纺织企业根据订单来生产,但旭荣可以做到菜单式销售。从“订”到“菜”,虽然只是一字之差,却有被动和主动的天壤之别。

  这是旭荣对纺织行业的管理进行的革命性改变。而这一变革,是缘于企业有提前于市场2年的技术储备。

  对于创新研发,张国成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包子和汉堡都是由面粉、菜、肉组成,一个就只能卖2元,一个就可以卖12元,这中间就是创新带来的差距。”

  在刚刚发布的旭荣集团《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提到,企业每年投入研发经费约占当年度营业额的4%。通过持续投入人力、设备、资金等研发资源,不断强化累积技术实力,从而实现客户需求与旭荣最新技术紧密结合。

  通过研发,不仅可以把控当下输出的产品品质一流,更有机会赢得未来。

  三

  在环保永续消费渐成主流的今日,绿色纺织产品在市场的是其需求量的与日俱增。

  旭荣除了已经推向市场的亲肤草木染产品外,还在继续开发有利于环境与社会永续发展的绿色产品。

  新开发的环保转移印花,使转印技术应用在天然纤维与尼龙等不利高温的布种上,且可印出颜色鲜艳与极细致的图案,同时印花过程不需高温处理,极大程度节省能源损耗。

  为保证质量完善,提供对人体不会产生健康与安全影响的产品,旭荣对所有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并积极发展更具功能与时尚的产品,引领产业迈向永续生产。

  日前,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获得“2017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常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