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安徽纺织企业资金回笼 棉纱降价促销
2018-01-11
分享至: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安徽安庆监测站信息员对当地不同规模纺织企业调研了解到,近期多数纺企为降低产品库存,大力让价促销棉纱,以应对春节前的资金需求。

  按照当地惯例,往年春节前多数纺企都会进行补库以满足节后开工需要,但今年不少纺企仍无太大采购动静。除2018年储备棉轮出在即,让纺企心中有了“用棉无忧”的底气外,近期皮棉行情逐步走低,纺企更不急于采购原料,库存能维持正常生产即可。加之,部分小型纺企尚有不少储备棉库存,基本能与3月份储备棉轮出接轨。

  在原料采购上纺企着实掌握了进货主动权,却在棉纱产品销售上变被动为主动。眼下春节即将来临,纺织下游需求持续低迷,棉纱产品销售疲软,产品库存不断增加,企业急需年终兑现资金的情况下,多数纺企为了降库存回笼资金只好让价销售。目前普梳40支纯棉纱主流销价在23200-23600元/吨,价格已处于一年来最低价位。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