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成立庆典举行
2018-01-06
分享至:

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揭牌现场。

 

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右)向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会长孔维振颁发会长牌匾。

 

颁牌现场。

 

2017年12月31日晚,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会在广州天虹宾馆隆重举行。原广东省科技厅厅长谢明权,广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原广州市萝岗区副区长庄凡夫等出席庆典并为“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揭牌。

广州的服装行业自改革开放后,充分利用珠三角核心地位,以及毗邻香港、澳门,辐射东南亚的区位优势,进入了高速发展轨道,规模及产值已多年位居全国首位。近几年,广州市服装行业与国内其它地区一样,随着产业升级、环保政策与电子商务等因素的冲击,传统的个体服装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

去年5月13日,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数以万计的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从业者,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团体。在短短的半年时间,该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如参与“候鸟的呼唤”大型慈善活动,搭建行业诚信平台服务会员,启动投资维也纳酒店项目等,为形成共同促进广州市服装市场的繁荣创造了良好开端。

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会长孔维振表示,目前,服装行业发展还存在着许多现实问题,善做嫁衣,却不养女,是我们的真实写照。很多企业做贴牌,做加工,得心应手,却唯独没有自己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弱,盈利能力差。因此,打造自己的品牌,积极应对挑战,发展线上与线下贸易,进行设备更新,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打造核心竞争力,是协会共同发展的方向。

“协会的发起与成立,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每一位服装从业者的荣耀!”孔维振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梦想,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的发起与成立,为凝聚智慧和力量,想干事、干大事、干成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他要求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新时代为广州服装产业升级再立新功!

 

   (来源:科学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