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枣庄市中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 部分项目全国领先
2017-12-07
分享至:

  枣庄市市中区是传统的纺织服装业强区,然而在历史上也经历过行业衰退、发展受阻等问题,近些年来市中区纺织服装行业加大转型升级,取得了突破性发展。

 

  小镇中的全国行业冠军企业 

  山东衫客服饰有限公司虽然在广州、徐州等大城市都有分公司,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个企业的总部却在市中区孟庄镇。这个企业主要从事班服个性定制、工作服个性定制、聚会服个性定制、活动服个性定制。主要销售渠道有官方网站、淘宝、天猫、微信、线下校园O2O代理渠道。

 

 

衫客服饰的80后创始人介绍公司的定制产品

 

  在以往,服装定制和制作都是大批量,无法实现个性化定制。而且小批量定制和大批量定制需要的工艺和技术完全不同。衫客是小批量定制的第一批商家,也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品牌,企业连续八年在淘宝、天猫等大型网站销售排名第一。

 

 

衫客服饰的定制服装产品

 

  据介绍,虽然现在市场仍然在发展,商家数在递增,但是马太效应也越来越明显,衫客的优势也越来越大,核心竞争力也越来越多,例如,衫客的每一个订单都可以在官网实时查询到制作进度,这种精细化生产和实时生产监控,全国同行业是唯一的。再例如,个性化定制的十几种工艺中,有几种是衫客研发独创,同样的图案,全国只有衫客可以做出更好的效果。

 

  形成产业聚集吸引临沂人来枣打工 

  记者来到税郭纺织工业园时发现几乎每个纺织企业门前都放着招工的牌子,据了解由于当地纺织产业不断发展,用工需求与日俱增,不仅解决了大量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还有相邻的临沂居民来此就业。

 

 

枣庄超时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的成衣生产线

 

  在枣庄超时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专注于服装印花专业化、规模化、产品特殊化、齐全化,不断派人员远赴海外及广东、上海等地区学习深造,努力提高印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公司现有固定员工100余名,以专业化、高品质、高效率赢得本地区及周边各大贸易服装公司的信赖和支持。2016年产值达到1500万以上,而且随着国内外品牌客户的不断增加,产量在一直稳定增加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枣庄龙翔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的高端制衣设备

 

  枣庄龙翔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则下设了兴源、政和、祥顺、龙正,四个分厂,第五个分厂马上竣工。总投资1.1亿元,职工1500人,年生产各类针织服装3000万件,针织坯布5000吨。产品主要出口美国、俄罗斯、法国、哥伦比亚、巴西、秘鲁、智利等10多个国家。该公司在拿下沃尔玛这一全球性大客户的基础上,近期还新开发了法国欧尚;俄罗斯的麦德龙;美国的迪斯尼等客商。

 

   (来源: 大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