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昌邑华达集团与宁夏利通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29
分享至:

  11月28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原副秘书长谢立仁、山东昌邑华达集团董事长韩良忠一行利通区考察纺织印染、水务环保、城乡环卫、食品加工等产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通区区委书记周涛、政府区长李玉山、区政协主席赵峰、山东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并参加签约仪式。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宁夏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兴德棉织造有限公司高档面料生产项目、吴忠德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30万纱锭精梳纯纺和混纺差别化纤维项目、宁夏恒丰瑞斯特有限公司防静电服饰项目、宁夏盛源清真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金积镇环卫一体化工作,随后举行了座谈签约仪式。政府副区长赵丽亭介绍了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及产业优惠政策;韩良忠介绍了华达集团基本情况及项目合作前期准备情况,李玉山代表区人民政府与山东昌邑华达集团董事长韩良忠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周涛、李玉山表示,我区将全面落实各项协议,大力支持华达集团在利发展,为华达集团在利投资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建立定期简报制度和定期会商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合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合作的新途径、新方式,促进双方全面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来源:多彩利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