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南省经信委调研沅江市纺织服装产业
2017-11-21
分享至:

  为深入了解沅江市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促进我省纺织产业稳步增长,11月15日,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倪东海率消费品工业处有关人员赴益阳考察调研沅江市纺织服装产业。益阳市经信委罗庆如调研员、沅江市高应良副市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倪东海副巡视员一行人首先考察了新马制衣、远鹏服饰和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和服装产业园区三期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倪东海副巡视员都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沅江高新区召开了沅江市纺织服装产业调研座谈会。高应良副市长就沅江高新区纺织服装产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沅江市高新新区、沅江市服装产业园办公室、沅江市服装产业协会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园区承接产业转移情况,入园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建议涌跃发言,并就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倪东海副巡视员对沅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沅江市以服饰产业园为主体,进一步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为全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就用工困难、产业链不完善等突出问题,他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为留住人才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切实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三是大力引进优质项目,打造完善优势产业链。四是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培养创新型人才,掌握创新制胜之道。五是加强自主品牌培育,抢占产业链价值高端。

 

  (来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