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双十一”榜单来啦!千亿级项目,你参加了吗?
2017-11-15
分享至:

  2017年双11购物狂欢节在上个周末刚刚落幕,从线上到线下,商家们无不绞尽脑汁吸引人们消费,想要在这一全民购物的狂欢节里分得一杯羹。其中双11的主战场天猫更是以1682亿的新记录刷新了历年的销售额,对此,有网友调侃,自己也是参加过千亿级项目的人了。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年的双十一都有哪些看点吧~ 

 

 

  3分1秒破100亿

  9小时04秒破1000亿

  最终双11交易额1682亿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新零售时代的销售奇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这种美好的生活需要体现在双11上就是全民消费创造一个销售奇迹。

  纵观2017年双11和2016年双11榜单,电器和数码产品雄踞榜首,然而在最终榜单之上,服装类也有黑马表现不俗,优衣库和Nike连续两年进入总榜前十名。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品牌海澜之家、伊芙丽、太平鸟等服饰品牌均表现不俗,男装榜海澜之家甚至超越了优衣库摘得桂冠,显示出国产品牌逐渐被大众认可且喜爱的新局面,也反映出了大众对美的新追求。

 

 

 

  本次双11女装榜的前十名分别是优衣库、VERO MODA、ONLY、伊芙丽、韩都衣舍、太平鸟、波司登、乐町、欧时力和Teenie Weenie,而男装榜的前十名为海澜之家、优衣库、GXG、太平鸟、杰克琼斯、花花公子、森马、马克华菲、美特斯邦威和波司登。从男装和女装各自的榜单来看,服装种类较为单一的服饰品牌表现不如种类繁多,年龄跨度大的综合类服饰零售品牌,女装比男装更为热销,国产品牌竞争力强劲,在榜单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而家纺类的巨擘则依然是国产老牌家纺,但是我们从榜单中也不难看到,新兴的家纺品牌正在兴起,并且逐渐拥有原来越强的竞争力。毕竟线上模式的发展比传统线下模式更有优势,拥有更大的宣传力度和广度。

 

 

 

  本次双11各家快递纷纷开启了24小时运转模式,快递速度相较以前有了很大提高,据悉,双11最快的一笔订单仅用了12分钟就送到了买家手中,这得益于菜鸟智能仓配系统,由机器人和流水线根据算法自动完成拣选和包装。4分钟内商品就被贴上菜鸟电子面单后从仓库发出,12分18秒签收成功。尽管如此,超10亿的快件量,对于快递行业仍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这是一场仍在演进中的变革。无论我们将之归结为新零售或者智能零售,又或者第四次零售革命,尽管话术和语境不同,但毋庸置疑,所有市场参与者都盯上了正在迅速迭代和多元化的需求。中国正诞生着一个庞大的中等收入人群,“双十一”故事只是展示了这个时代的冰山一角,就已经如此令人兴奋。

 

    (来源:天下网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