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省丝绸行业两家企业列入“2017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单
2017-11-04
分享至:
  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中小企业局在网上公示了被纳入培训的第二批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省丝绸行业的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三台县银泰丝绸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2016年,我省行业的盐边县天成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旺苍县天马丝绸有限责任公司、高县立华蚕茧有限公司、四川安泰茧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丝绸之路集团四川安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南充银海丝绸有限公司、四川劲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被省经信委和省中小企业局列入2016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单。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四川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