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博州投入5.3亿元 强力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2017-10-06
分享至:

  按照自治区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发展的意见,近几年,博州财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纺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链不断延伸,成为博州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服装、地毯、产业用纺织品实现了零突破。2017年共投入5.3亿元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一是预拨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补贴资金8207.81万元。对使用地产棉花的纱线类、织布类、服装、巾被类、家用套件类、毯类(地毯)、袜类、手套类等终端产品给予出疆运费补贴;对企业生产用电费补贴;对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安排贷款贴息;对新招录新疆籍员工企业安排岗前培训费补贴,对企业缴纳的新疆籍员工各项社保费用安排补贴。博州上半年已兑付纺织企业上述补贴资金891.46万元。二是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化厂房建设投入3.9亿元。其中:上级财政2419万元,博州财政安排3015万元,银行贷款3.37亿元。三是PPP项目引入社会资本方投入5165万元。2017年精河工业园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PPP项目引入社会资本方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项目资本金5165万元。四是拨付9家纺织服装企业新增就业一次性补贴599.5万元,新增就业1199人。纺织服装产业已成为引领博州工业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撑,拉动全州工业经济增长10个百分点以上。

  (新疆博尔塔拉政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