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宁波纺织服装产业 转型升级院士咨询会举行
2017-09-25
分享至:

  前天,宁波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院士咨询会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在内的众多大佬围绕“转型”这一主题,为海曙纺织服装产业的未来把脉。

  咨询会上,雅戈尔企业代表现场发问“纺织服装行业未来值得产业化的热点在哪里”,太平鸟企业代表提出了“互联网智能化怎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等问题,博洋家纺企业代表就“纺织行业在绿色制造道路上如何改进完善”咨询了现场专家……俞建勇等专家逐一为企业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纺织服装业是海曙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日前,海曙成为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分行业省级试点,如何将这一传统优势延续下去成为海曙急需解决的问题。“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企业。企业要加大人才培育和产品开发力度,形成创新系统,将纺织服装的产业链向智能化、高端化转移。”俞建勇说。

 

  (来源:宁波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