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东蚕桑基地项目支持金额最高300万元
2017-08-23
分享至:

  从东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商务建函﹝2017﹞350号)精神,即日起至9月1日,东莞的企业可以申报2017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项目)了,蚕桑基地项目支持金额最高300万元。

  今年重点支持三个方向

  蚕桑基地建设规模化集约化。围绕蚕桑生产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方向,推广家庭农场、蚕农专业合作社、工厂化(农场化)养蚕等经营模式,支持蚕桑良种繁育、高标准优质桑园建设、小蚕共育、蚕室建设、省力化蚕桑生产机具及技术推广等。

  蚕桑丝绸专用机械(器具)的研发及升级改造。主要用于丝绸行业的生产机械(器具),如蚕种自控催青、桑枝剪伐、省力化饲养、智能化缫丝、生丝电子检测等关键机械(器具)的研发、应用及升级改造。

  丝绸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丝绸品牌建设、设计营销能力建设、丝绸文化建设;丝绸工艺和传统技艺保护和传承;丝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国际人才培训交流。

  最高可获得300万元支持资金

  蚕桑基地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的50%,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蚕桑丝绸专用机械(器具)的研发及升级改造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的50%,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丝绸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项目投资总额的30%,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来源:东莞时间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