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南省纺织院“棉纱期货质量检验”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2017-07-19
分享至:

  近日,河南省纺织院主持完成的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棉纱期货质量检验”通过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价。这是省纺织院第一次经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对科技成果进行评价,也是该院科研项目首次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对棉纱异性纤维含量的检测方法和检验规范进行了深入研究,研究内容在国内尚属空白。项目首次系统地提出了棉纱中异性纤维检测方法和质量等级的划分标准,对棉纱中异性纤维检测含量进行规范和约束,并对检验方法和检验结果进行论证。项目提出的方案,操作简单,适用于棉纱期货异性纤维检验,为未来智能化检测提供了技术支撑。该项目成果已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等单位推广应用,为棉纱期货出库质量检验提供依据。项目所提的棉纱期货质量检验规范属国内首创,完全自主创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